汤圆菌王美味锅

恋上俏秘书大海 :D
洁癖配平癌

看文请戳目录菌🌝

【带卡】被卡淹没,不知所措


玩具总动员设定 

T家Boss土 x GEM暗部卡 

本篇有其他版本卡卡西手办出没

(之前发生的故事在前两条lof 


翻来覆去,带土都在想着那个他和卡卡西接吻的画面,根本无法入睡。 

眼神放空地看着第四层的隔板,想象着上面的卡卡西睡着的样子,可能靠着那个树桩,可能抱着他很宝贝的刃具包,也可能是裹着纸巾缩成一团只露出一小撮白毛,那他睡觉的时候会把面罩摘下来吗? 

书柜离窗边很近,格外亮的月光已经快铺满他这一层,带土侧躺着往里面挪了挪,再不睡的话大概明天卡卡西又要笑话他得疯兔病了。唉,明明自己都给他一只写轮眼了,怎么他一点宇智波归属感都没有,好歹也算半只疯兔子吧。 

就这么胡思乱想着,月光已经把带土整个包裹了起来,他没有地方可以躲了。


但是他挺喜欢有月亮的晚上,上次有这么亮的月光还是刚被拆盒的那天晚上。

 那晚和他同一层放着的还有一个闹钟,巨大的嘀嗒声整夜回荡在整个书柜里,就算用袍子把自己整个脑袋裹住也没用,最后他忍无可忍地把那个闹钟推了出去。

从书柜上看着那个摔得稀巴烂的闹钟,带土觉得很有成就感,自己在这个书柜的支配地位大概是奠定了。 


后来有了卡卡西,有事没事就敲敲隔板和他打招呼,他也用大扇子的扇柄顶几下天花板算回应。一开始带土以为他真的要说什么,但常常回应完就很久没有声音,等到带土等不下去了,就会忍不住问一句:"卡卡西你找我有事吗?" 这回倒回答的很快,"没事,我就随便敲敲。" 

嗯,这没什么要紧的,想敲就敲吧。

 果然比起闹钟,还是卡卡西比较可爱。


不过从叫他起床这件事上来说,卡卡西就像是那个闹钟来索命的,每天早早地准时叫他,还不给赖床,连拉带拽的。 

有一次在叫自己起床这件事上耗费太多时间,等到大脸出门前来看他们的时候,卡卡西差点来不及蹦回树桩上摆造型。

那天大脸走后,卡卡西背着长刀从第四层杀气腾腾地爬了下来,带土绝望地看着那把破扇子,觉得自己还是跳崖自尽算了。 

被戴着狐狸面具的卡卡西逼到了墙角,带土贴着墙壁等他下一步的动作,结果卡卡西拿着鞘都没卸的刀戳戳自己的肩膀,说:"你,蹲下去一点儿,算了别蹲了直接坐着吧。" 

带土乖乖地坐下,卡卡西一脚踩上他肩膀上方的墙壁,一手掀起面具,一手抬起他的下巴,阴恻恻地笑着说:"土妹,来,把你胸也给你卡哥摸两把。" 

这下带土放松了,还以为要干嘛,原来就摸胸而已啊。

 "摸摸摸,随便摸。" 

"那我要两边都摸。"

 不知道的还以为在打麻将。 


回想到这儿带土忍不住自己笑了起来,卡卡西笑得眼睛眯起来的画面还在脑子鲜活地重现着,想到天亮后他还会来叫自己起床,带土觉得很开心。

同时也发现自己真的要赶紧睡了,已经太晚太晚了,可是今晚的月光很奇怪,怎么一直都没有变淡的样子。但要想上的事太多了,脑子里快放不下了,裹着紫色袍子的塑料小人终于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天亮了没多久带土就醒了,丝毫没有晚睡的疲惫感,反而觉得很清爽。

又在袍子里窝了一会儿,却怎么等也等不到卡卡西来叫他,带土看看窗外的太阳,突然想起也许卡卡西也没起床,他睡的也很晚。 

于是带土飞快穿好衣服,怀着终于可以叫卡卡西起床的激动感,用比平时快很多的速度爬上了第四层,却只看到了那个树桩,卡卡西并不在这一层。

带土有些着急了,再不回来的话大脸就该上学前来看他们两眼了。

 就在带土有点茫然地绕着那个树桩打转时,听到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带土头都不回地问道:"卡卡西你怎么自己跑去玩了不叫我起床!"

 "我什么时候叫过你起床了?" 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回答着他。 

带土回头看清了来人,是卡卡西。但是他换了一身绿色的马甲,还戴着护额只露出一只眼睛,个子也变的和自己一样高了,脚边还有一只丑乎乎的狗在打转。 

看带土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卡卡西低头看看自己,又看看帕克,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就当带土是家族病犯了,绕过他走到树桩边靠着坐了下来,掏出一本亲热天堂看了起来。 

带土又愣了好久,才慢慢凑上前去," 卡卡西,你怎么换衣服了?还有你的暗部面具呢?另外这只狗是哪儿来的?" 

卡卡西头也不抬的回答道:"我可没有什么面具,带土你睡糊涂了吧,有面具那个和老的那个跑最高那层晨练去了,估计快回来了吧。" 

带土更迷惑了,书柜里还有其他卡卡西吗?是大脸又买手办了吗?什么时候的事自己怎么不知道?原来的那个每天叫他起床的卡卡西呢? 

就像那个正在看小黄书的卡卡西说的那样,没多久就有另外两个卡卡西回来了。 


走在前面那个穿着威风凛凛的御神袍,手里拿着写有"火"的斗笠,经过带土身边的时候很自然地说:" 带土你昨天没睡好吗?怎么起这么早。" 带土发现他也几乎和自己一样高,看自己的眼神非常温柔。在他走到树桩边把斗笠随手挂上去时,带土看到那件披风上写着 "六代目火影"。 

是火影啊,听起来就很厉害,自己是不是也想成为火影来着?不过卡卡西成为火影也很好。 

最后回来的那个,是自己熟悉的那个卡卡西,脑袋上斜扣着暗部面具,系着绿色的围巾,露出白白的肩膀和手臂,身后是一把长刀。看到他向自己走了过来,带土也迎了上去,想问清楚怎么回事。 

结果却是被扑了个满怀,带土猝不及防地伸手接住,低头看着怀里的卡卡西,想问什么全忘了。只能傻站在那里抱着他,过了一会儿才听到他用困困的声音问自己,"带土你怎么起来了,我还想去你那儿补觉来着。" 

带土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很僵硬地回答道:" 因,因为,因为天亮了很久了,我,我没等到你叫我就自己起来了,再不起来大脸就,就该来看我们了。" 

感觉到怀里的卡卡西有要滑下去的危险,带土赶紧收紧了手臂,怀里那个倒也很配合地搂住了他的腰。

 正当带土不知道拿怀里这个好像已经睡着了的卡卡西怎么办时,那个懒洋洋的卡卡西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好了,大脸快来了,赶紧把她昨晚摆的姿势摆出来。" 

怀里的卡卡西半眯着眼睛抬起了头,离开了他的怀里,慢悠悠地走向那个树桩,但没有跳坐上去,而是正对着那个树桩跪坐了下来,两手搭在膝盖上。

穿御神袍那个戴上了白色的斗笠,站在了树桩边。

刚才还靠着树桩看小黄书那个,干脆躺了下来,侧躺着继续看,那只忍犬蹲在了他的脚边。

 带土看着他们摆出的样子,卡卡西你你你确定是这样的姿势吗? 

看带土还愣在那里,火影卡卡西冲他招招手,又指指树桩催促道,"带土你快坐上来呀。" 

嗯?我坐在你们中间吗?我不应该是伸手袭胸的动作吗?还有我扇子去哪儿了? 


门外传来了熟悉的轰隆隆脚步声,带土来不及多想,走到树桩边坐了下来,看着把自己包围着的卡卡西们,终于开始觉得这一切不真实了。 

就在他突然觉得窗外的阳光越来越强烈,几乎要看不清眼前的一切时,还能感觉到,站在身边的火影卡卡西那只有点冰凉的手,搭上了自己没袖子的那边胳膊。

甚至还可以清晰地听到他轻声对自己说:"带土,快害羞地把脸捂上呀。"



 "带土快起床,天亮了。" 

"嗯?卡卡西?" 

"是我是我,快起来了,你今天怎么叫不醒。" 

"因为我刚才做了好长一个梦,特别长。" 

"大脸快来了,等她走了再和我说你梦到什么了。"

 "好,你快上去吧。" 


就在卡卡西即将爬回第四层时,带土叫住了他。

 "怎么了带土?大脸真的快来了。" 


"昨晚我看到那个手机锁屏了。" 


END




灵感来自图https://corbies.lofter.com/post/2643bc_9e895b2

感谢太太授权

感谢阿秋帮忙校对



评论(20)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汤圆菌王美味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