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菌王美味锅

恋上俏秘书大海 :D
洁癖配平癌

看文请戳目录菌🌝

"丑闻·胆小鬼" 剧组NG花絮片段放送

那么刀糖结合味道好的胆小鬼篇,是怎么拍出来的呢?


隔壁带卡剧组发疯实录请戳

 

 

❶ 所以那要命的衬衫是谁的?

 

正片:鼬从止水的办公室偷了他的衬衣,并在实验室用那件衬衣自慰

 

花絮:

 

鼬(神情紧张地走进了空无一人的办公室,走到了办公桌前,抓起搭在椅背上的衣服,突然转身走到了剧务面前):剧本上明明写的是白衬衣,这花花绿绿的短袖是怎么回事?

 

剧务(眼神飘忽不定):额,就,采办道具的时候出了漏洞,没买衬衣。

 

鼬(表情严肃地把手里捏成一团的T恤撑开抖了抖,上面赫然一个小火车托马斯的大笑脸):我所饰演的角色决不能拿这么童趣的衣服做那种事,一定要按剧本来。

 

止水(凑过去和托马斯看了个对眼,忍不住笑起来):这衣服挺好看的其实,鼬你就将就一下吧。

 

鼬(瞪了止水一眼):你怎么也和他们一样胡闹?拍戏是很严肃的事。

 

卡卡西(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拍摄任务,在等带土收工):是要白色的衬衣对吗?我这儿还有件备用的。(一边说着,一边递给鼬一件自己的私服)

 

鼬(稍有些欣慰,片场里还有靠谱的人):前辈这件倒是蛮符合剧本要求的。

 

拍摄继续进行,剧情推进到了带土抢过鼬手里的衬衣。

 

带土(神情得意地展开了那件衬衣,仔细比划了一下,表情突变,已经到了嘴边的台词忘了个精光):你怎么能拿这件衣服打飞机?!

鼬(知道对方念错了台词,还是努力接着演下去,表情不屑):我为什么不可以?

 

带土(完全忘了是在拍戏):因为这是卡卡西的衣服啊!

 

鼬(接不下去了,掩面示意导演):这条待会儿重来。

 

卡卡西(看着这才反应过来一脸尴尬的带土,翻了个白眼):带土我叫你做造型的时候背台词,你偏不听。

 

止水(并不打算给带土面子,笑的见牙不见眼):我好命苦啊,居然被卡卡西牛头人了,哈哈哈哈。

 

❷ 和隔壁剧组角色交换!演绎带卡初见的场景!

 

止水(领着一袋三色丸子,在停车场就位,小声对镜头说):为什么不是演隔壁他们那场床(?)戏呀?课后补习结束舌吻也挺好的。

 

摄像(瞟了眼瘫在躺椅上的导演):某些人专业能力太差,只敢拣些简单的拍。

 

另一边的学校围墙边

 

鼬(有点不稳地蹲在墙头上):为什么我还是躲不掉要上墙?

 

 

导演一声令下,开拍!

 

鼬(拽紧挎在身上的单肩包,从墙上跳了下来,没站稳,往后退了几步):导演我重来。

 

再一条,落地姿势不够娴熟。

 

再一条,干脆手撑了地。

 

止水(看不下去了,拎着丸子走了过来,伸出手把鼬从地上拉起来):要不这段儿还是我帮你拍吧?

 

鼬(拍拍手里的灰):我这是故意想表现人物的性格,不然以我的体术,翻个墙太容易了。

 

止水(笑):那是肯定的,鼬你各方面都很优秀。

 

一群工作人员(内心吐槽):怎么看都只是脚滑吧?!

 

 

❸ 三个宇智波一台戏

 

正片:带土以为自己目睹了止鼬接吻,把鼬叫上天台想奚落一番,结果反被鼬嘲笑。恼羞成怒下,带土拽起了鼬的领子。

 

花絮:

 

带土:(表情狰狞,抓起了鼬的领子):你!(没真的用力拽,导致没抓稳,鼬的衣服滑了下去)

 

鼬(依然敬业地踮起脚了,营造出被带土拽起的假象,认真说着台词,语气十分冷酷):你以为卡卡西不是和你玩玩的么?

 

止水(站在摄影机边,有些不忍心地打断道):那个,鼬,你别勉强了,这里的镜头是个远景,你脚上在干嘛观众看的一清二楚

 

 

❹ 主演采访时间~

 

问:为什么会想要接这部戏呢?

 

鼬:因为之前和止水一起客串了 "彗星来的那一夜",体会到拍戏也是一种修炼。一直希望能和止水一起主演一部剧,剧本也很吸引人,我就接下了。

 

止水:他们给我看的隔壁剧组的剧本,我就被骗来了。

 

 

问: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

 

鼬:大结局的哭戏吧,本来应该是让止水看到我的脸的,可是我一看他的脸就哭不出来。只好改成靠他怀里哭了,是我演技不到位。

 

止水:我很抱歉,手指搭在鼬的嘴唇上那场戏,我往手上抹了芥辣,不过那都是卡卡西的主意。

 

 

问:最后提名一下自己心目中,对方的演技爆表的一场戏

 

鼬:图书馆隔着书架聊天的那场戏,因为镜头画面都取的我这边,止水他只有声音的戏份,难度很大。但他诠释的很好,只用声音就表现出了那种若即若离的挑逗感。

 

止水:打领带那场戏吧,他背台词才花了不到半小时,打领带却学了快一个小时。明明都那么优秀了,还能这么努力,最后镜头前展现出来的领带也很完美,不愧是鼬。

 

 

❺ 照例是最后的道具采访!

 

问:请问《恶之花》小姐,你作为特写最多的道具,被认为是止鼬感情升温的重要推动器,那么您在片场地位也很高吗?

 

答:高个屁,某位宇智波先生,总拿我在片场里压泡面,搞的我一身的调料包味!

 

问:请问试卷先生,您几乎每场戏都在被鼬写,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答:我是一张国文测试卷,他却每天在往空格里乱填数字,真是有趣。

 

 

 

"丑闻·胆小鬼" 番外篇  丸


感谢大海

感谢每一个喜欢“丑闻”的你

 

 


评论(26)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汤圆菌王美味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