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菌王美味锅

恋上俏秘书大海 :D
洁癖配平癌

看文请戳目录菌🌝

【带卡】影院午夜场当然要放爱情片


  玩具总动员设定

  T家Boss土x GEM暗部卡 

(第一个故事在前一条lof

(手办图在前前条lof



 "晚上真的好无聊啊。" 

卡卡西枕着用围巾叠的枕头躺在树桩边,因为在白天已经睡了很久了,现在根本睡不着。

干脆翻身起来,把挂在枝桠上的刃具包系在腰上,趴在书柜隔层的边缘往下一层伸脑袋,想看看带土在干嘛。发现他举止奇怪的举着那把大扇子,看来也是睡不着,于是卡卡西决定下去串串门。 

卡卡西手扒着第四层的边缘,整个人吊在第三层的外面,冲背对着他在扎马步的带土小声喊道:"带土!我来找你玩了!" 

带土一回头正好看到卡卡西像猴子荡秋千一样荡了进来,稳稳的单膝跪着落地。带土愣了愣,说:"下次你还是顺着侧面的板子滑下来吧,这样太危险了,万一掉下去了蹭掉块皮什么的,她天天都要摸你一遍肯定能发现。"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咦?)说:"能不能别说那么恶心,就拿手上玩几下,看你描述的。而且我们可是很厉害的忍者,抱着板子滑下来像什么样子。" 说完想起刚才吊下来时带土那个样子,又忍不住问:"你刚才那是在干嘛?" 带土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说:"在练体术,我每天晚上都要练的。" 

"真是没见过你这么敬业的手办啊,还天天练体术,真以为自己是忍者啊?" 

"不是你刚说我们是忍者的吗?"

 难得被带土噎住一次,卡卡西赶紧转移话题," 总之别管这些了,我带你去干比练体术有意思的多的事去。" 

带土把扇子放到自己的托盘上,一脸疑惑的看着卡卡西已经转过身去了的背影。在第三层的边缘转了好几圈后,卡卡西停在了一处,冲带土挥挥手示意他过去。

带土走到卡卡西身边,发现他说的那个有趣的事情,是那个放在书柜旁的地板上正在充电的手机。

 通过经常观察大脸坐在书柜旁的桌子上玩手机的操作,卡卡西已经有自信可以捣鼓了,正好现在手机就在眼前,都这么晚了大脸也不会突然想玩手办。

于是卡卡西抱着侧面的板子很顺溜的滑到了地板上,抬头看到带土因为穿着袍子的缘故所以正在以十分别扭的姿势往下蹭着。这回卡卡西真是从心底里同情带土了,衣服丑不说还这么不方便。

 好不容易等到带土成功着陆,卡卡西迫不及待的走向了手机,抬起了一边,催促带土帮他来抬另一边。

带土赶紧跑过去抬起了另一边,发现手机上还连着充电线,就对卡卡西说:"要不把这线拔了吧,好碍事。"

 卡卡西赶紧阻止道:"不行不行,不然她觉得会发现电越充越少的!" 


因为有充电线的限制,他们只勉强把手机搬到了书柜底下,不过这样足以防止手机的亮光太明显了。

把自己的刃具包放在后面当支架,卡卡西成功的将手机横立了起来,深吸一口气,怀着仿佛在点燃火箭发射的心情,卡卡西摁下了那个和他手差不多大的摁键。 


刺眼的大片白光瞬间扑面而来,他以为自己要被闪瞎了。


 站在远一点地方的带土还没弄明白卡卡西干了什么,就看到手机屏幕亮了,上面是一张横着的画,还浮着很大的数字,而卡卡西好像遭到袭击了一样抱着头蹲在了旁边。

 带土赶紧跑到卡卡西身边蹲下,手搭在他肩上很紧张地问:"卡卡西你怎么了?!" 

卡卡西仍然埋着头,伸出一只手摆摆示意自己没事,接着带土就听到他闷闷的回答道:"大脸个变态手机亮度这么高,我感觉我已经瞎了。"

 带土有些不知所措,拍拍卡卡西的背说:" 没事,我这儿有两只眼睛,你要是看不见了我给你一只,轮回眼写轮眼你随便挑。" 

感觉卡卡西沉默了一会儿,回答他:"不用了,你的眼睛我这儿已经有了。" 

带土不明白卡卡西的意思,但很快卡卡西就站了起来,背对着屏幕,慢慢睁开了眼睛,眯眼笑的看了他一会儿,说:"带土,你在发光诶。"

 带土只是猜卡卡西大概是笑了,他看不清背光的卡卡西的表情。 


等卡卡西可以接受屏幕的亮度后,手机界面已经跳过了锁屏到了主屏幕,花花绿绿的图标挤的满满当当,处女座卡卡西感觉这个混乱的排列可以再次让他瞎眼。

带土则是全程惊讶的表情看着卡卡西十分熟练的滑动着界面,好像是他的手机一样,明明自己要早来一个月为什么完全不懂要怎么操作这个东西? 

纠结了一会儿之后,卡卡西点开了一个粉色的图标,转头对带土说:"我们来看电影吧,你想看什么?" 

带土已经盘腿坐在了地上,正侧着脸拔自己破了的袖子上的线头,摆摆手说:"随便吧,我又没看过。" 

卡卡西知道自己问了等于白问,他们俩都没看过电影,只是经常听大脸出门对他们说一句她要去看电影了而已。

于是卡卡西只好又自顾自地接着说:"那我们来看个关于我和你的好不好?" 

这下带土来了兴趣,"有关于我们的?我们已经有衍生的电影了吗?" 

卡卡西看着他单纯又兴奋的表情,简直不忍心告诉他残酷的真相,带大哥我们才是衍生出来的那个好不好。


 盯着每个视频上的字疑惑了一会儿,卡卡西很茫然的说:"带土你觉得,我和你的简称是土银还是带卡?" 

带土想了想说:"当然是土银了",指了指自己 "土",又指了指卡卡西的头发 "银"。

 "哦,既然你说是土银,那看来应该是带卡了。" 

点好了标了"带卡"的视频中的一个,卡卡西走到了带土旁边也坐了下来,两手抱着腿,头搁在膝盖上,还侧过头看了带土一眼,带土倒是很认真的看着屏幕。 


这好像是个关于他们小时候的故事,卡卡西小时候就戴着面罩,而带土小时候脸上并没有那半边的疤,像个鼓鼓的小包子。

故事一开始,仔土就因为迟到而被仔卡好好说教了一番,看着这个情节带土忍不住说:" 卡卡西你小时候这么正经,怎么现在这个样子了?" 卡卡西不想理他,嗯了一声算在回答,目不转睛的继续看。

 后面剧情进行到了仔卡为了保护仔土,眼睛挨了敌人一刀,血流了一脸还是全然不退缩的把仔土护在身后。带土看到这里才明白了,卡卡西眼睛上的那道疤是怎么来的,抬起手想去摸摸那个疤还是忍住了,只好说:"谢谢你,卡卡西。" 卡卡西竖起一只手指放到唇边,嘘了一声示意带土继续看下去。 

故事的最后,因为救出了仔卡,仔土整个人被压在了石堆下,死前把自己的一只写轮眼作为上忍礼物送给了仔卡。那一战之后,木叶诞生了两位拥有写轮眼的英雄,其中一位将名字刻在了慰灵碑上,而另一人,之后则被称为"写轮眼卡卡西"将其威名广为流传。 


结尾曲响起了,卡卡西这才转过头来看着带土,声音有些哽咽地说:"该说谢谢的,是我。" 

带土看着卡卡西有点发红的眼角,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才好,只好说:"卡卡西你别哭啊,我应该是没死的,你看我都长这么大了。"

 卡卡西吸吸鼻子说,"我没哭,我知道你没死,而且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就是个塑料小人而已。" 

带土指指自己说:"对呀,我也是塑料小人呀,这些都是假的" ,又点了点自己的写轮眼说,"你看,这个是颜料画的。" 

卡卡西这下笑了,也指指自己的,"我这个也是。"


 把手机放回原位,他们俩就顺着书柜侧面的板子往上爬,照例是卡卡西很快的爬到了高一些的第四层,带土还在慢吞吞的挪过第二层。 

等卡卡西已经用围巾给自己叠好了枕头,往下看了看,带土这才爬回了第三层,卡卡西拍拍隔板说:"带土,我要睡觉了,晚安。" 

带土也轻轻的回答道:"嗯好,晚安卡卡西。" 

就在带土用袍子把自己裹好打算睡觉时,突然卡卡西的白毛脑袋又冒了出来,"对了带土,你刚才有看到大脸手机的锁屏壁纸是什么吗?我刚才没看到!" 

带土背对着他躺着,沉默了一小会才说:"我也没看到。" 

听到卡卡西失望的叹了口气,又缩回上面睡觉去了之后,带土才放松下来,脸却越来越红。


 其实他看到了,他看到自己捧着卡卡西的脸,卡卡西环着他的手臂,他们在接吻。 


END

评论(2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汤圆菌王美味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