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菌王美味锅

恋上俏秘书大海 :D
洁癖配平癌

看文请戳目录菌🌝

我这辈子都不想去香港

整封信都将写信人饱含的深情不动声色缓缓铺垫并轻轻落在最后一句,就好像横亘交错深入地底的根和地上只开出一朵小花一样,十分精妙。

馊洉:

随手写,别纠结。





阿飞:


你好吗?


好久不见。


长久没联络了,我忙,你也不曾发信来询问过我的近况。是因为上次我不让你来,赌气了吗?


算了,不提也罢。你不主动写信给我,我先寄去给你,也行。


上次你问我在这里住的怎样,是否习惯,我回答了,假若这个月仍有你的来信,想必你还是会问的,我下笔多次,原本是写了些研究所的事,却顿悟你是没兴趣的,故在此不多言了。近日生活跟上个月我写给你的信里大多一样,还是六点起,六点回,只是最近工作稍稍闲了,偶尔也和一起工作的其他人吃些下午茶,也去逛街,南方的精细东西真多。你不要羡慕,等回去时,我也带些家乡不好买的水果给你。


你一直说你想来香港,从我奔赴香港之前你就总说,可此处我们没有房子,我住的也是他们分给我的,你来了要住哪里呢?何况我担心你受不了比家乡潮湿得多的气候,你身子不好,也不适合走远路。


你总闹那些属于小孩子的脾气,我猜你要来香港,可又是贪玩了吧?你喜欢新鲜东西,等我回去,能带的都带回去给你,我不愿让你来,是因为我没想长留在香港,等这里的项目做完了,我自然会归家。


我趁着午休给你写信,马上又要工作去了,先写到这里吧。


我知道你想我,我同样想你。


鹿惊于二月二十六日

评论
热度(46)
©汤圆菌王美味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