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菌王美味锅

恋上俏秘书大海 :D
洁癖配平癌

看文请戳目录菌🌝

【恶搞】"彗星之夜"剧组NG花絮片段放送


所以西斯空寂的彗星是怎么拍出来的呢?

带卡 佐鸣 柱斑 止鼬 剧组设定



❶ "究竟为什么是手动档?!"


正片:第1章开头,卡卡西从学校的地下车库把车开出。


花絮:

工作人员把赞助商提供的车,开到了停车场的上坡出口前,没熄火,换上了卡卡西去开。

灯光收音摄像!各部门准备就绪!Action!

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车就在坡道上熄火了!熄火了!熄!火!了!
"停!卡卡西老师你应该把车开出来,熄火干啥?"
"不好意思我放快了离合。" 卡卡西老师抱歉地冲大家笑了笑,大家原谅了他。

第二条,还是熄火了。
"停!为什么又这样了?!"
"啊啊,抱歉抱歉,好像挂错了档。" 卡卡西老师笑眯眯的看着大家,大家原谅了他。

第三条,又又又又又熄火了。
"停——" 有气无力的导演
"那个,能换辆自动档的车吗,我真不太会开手动的。"
大家:눈_눈

最后完成了这个镜头的那个背影,拍的是旗木家专职司机宇智波带土先生 ∠( ᐛ 」∠)_



❷ "震惊!演员片场发癫!拖着小辈陪他一起玩色诱术!"

正片:
第15章中,止水端着一盘芥辣味酱油,做到了带土的对面,所有人一言不发地吃饭,气氛安静中透着压抑。

花絮:
止水放下了小碟子,拖开椅子坐下。大家都低头不语,拿着筷子在剧组仅有的一桌子菜上戳来戳去,假装真的有在吃。

镜头推进到了带土的脸上,几个连续的特写在他和止水间切换,接下来是他的台词了。

带土清了清嗓子,开口:"这个,止水啊,你——,你——"
(内心:靠北,忘词了,不管了随便瞎说些什么吧(; ̄д ̄)

带土:止水,你觉不觉得我们这饭吃的太闷了!ლ(´ڡ`ლ)

止水:呃,好像是有点闷 ∑( ̄□ ̄;)
(内心:加戏改台词也不提前说一声啊坑亲戚呢(╯‵□′)╯︵┴─┴

带土:不如我们来给大家表演个节目吧(≧◇≦)

止水:哈?表演什么?(; ̄д ̄)

带土:来表演撕衣吧!正好我最近在练胸肌呢,来来来,你就露个腹肌吧ꉂヽ(´∀`。ヽ)

止水:(仿佛中了别天神般破罐子破摔)哦好呀╮( ̄⊿ ̄)╭

具体画面请见
小无九代表作“水土不服”撕衣秀

https://chubunweasel.lofter.com/post/173e9d_a6a241e


卡卡西&鼬 :(´இ皿இ`) 你们俩冷静一点,好多剧务的手机都掏出来了

鸣人(跃跃欲试状):我也要参加ヾ(≧∪≦*)ノ〃

全体工作人员仿佛中了色诱术般,久久没人喊停


❸ "停个电而已,不要小瞧宇智波啊喂!"

正片:第2章,房间停电后,佐助拿着手电筒和工具箱,与柱间一同出了门。

花絮:

佐助(认真说着台词):可能是烧了保险丝,我出去看看

斑(忘了是在拍戏,条件反射接话):停个电而已,怕什么,你还是不是宇智波了 (▼ヘ▼#)

带土(知道斑出了NG,故意使坏):对呀对呀,不就停个电嘛,看什么保险丝(=゚ω゚)ノ

佐助(扶额):那我是应该现在放个豪火球来照照明?

斑(还没发现自己出戏了):难道要我亲自出马吗?(#`皿´)

柱间(笑瘫在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斑(满脸疑惑):柱间你笑什么?



❹ "锵锵锵~木业村第一届杀自己大赛开幕啦!"

正片:全文结尾处,卡卡西挂断了电话,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回头冲带土微微一笑。

花絮:
最后一个镜头已经拍完,但导演没有喊停,敬业的卡卡西老师就继续演(放飞)了下去。

卡卡西(保持微笑,用着阴测测的语气):带土~你~是~杀了几个自己来的呀~

带土(以为要杀青了,发现卡卡西要玩,迅速回到演戏状态):嗯,就杀了一个o(`ω´*)o

卡卡西(走到带土身边):那你不行啊,我跟你说,我一下杀了三个呢(・∀・)

带土(语气崇拜):wow!笨卡卡你好厉害(  ̄▽ ̄)σ

鼬(已经杀青了,本来坐在场边休息,见他们玩了起来,就走进了布景):三个算什么,我来之前路过一个房间,看到好多宇智波,一下没忍住—— (´இ皿இ`)

止水(也想玩):诶,可这样比不公平,好多房间都没有我 ("▔□▔)



❺ “请各位演员评价一下自己相方演技!”

佐助:吊车尾的演技吗?老实说这部戏他不需要什么演技,他平时和这个状态就差不多。你问做饭?那个反正也没拍画面,就收了几个他拿着菜刀劈砧板的声音。说来,那块砧板是不是被他劈碎了?

鸣人:佐助的演技很好呀,很多地方都表现的很到位。除了被止水哥吓到那段,难道看到死掉的人活过来,不应该更惊慌一点吗?他演的太冷静了!应该一跑回房间,就被吓得跳到我身上来才对嘛我说。

卡卡西:因为我的第一场戏都是带土帮我演的,所以我这种辣鸡没什么资格评价他的演技。

带土:嗯,大家都演挺辣鸡的,编剧最辣鸡。

柱间:很难的听到斑开黄腔呢,还一场戏那么多次,挺有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总是演着演着就出戏了,非常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因为太投入,吃掉了全剧组唯一的一盘玉子烧,害的剧务又临时去买了一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斑:为什么总让我下飞行棋,我根本不会下,棋盘都是佐助摆的。你问我柱间的演技?他除了整场都在哈哈哈哈哈的,都没说几句台词吧?

止水:虽然戏份很少,但似乎一直都很多观众关心我什么时候出场,真是谢谢大家了。鼬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因为他真的很有这方面的天赋。躺在我腿上玩PSP那场戏,他其实挺想看球赛的,我看他眼睛一直往电视的方向瞟,还能表现出一副认真打游戏的样子,不愧是天才。

鼬:我和止水的戏份都挺少的,但和他搭戏很开心,会觉得很放松。希望还能有机会和他一起参演电影,或者电视剧也不错。



❻ “最后!是几位特邀嘉宾的问答!”


问:请问挂钟先生,作为全片特写最多的道具,你对外界关于你有金主作为后台的说法,有什么要回应的吗?

挂钟:这个谣言也是蛮有意思,这剧组要是有钱的话,还用找我来演吗?我特么是个湿度计!


问:那么荧光棒先生,你对漩涡鸣人先生在镜头前扒你外套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荧光棒:你问错棒了吧?你是不是红绿色盲?红色那几根早就罢演回盒子去了。


问:乒乓球拍小姐,你觉得和哪位宇智波先生对戏的感觉最好?

答:非要选一个的话,倒是旗木先生把我拿起放下的手法非常轻柔,不愧是木叶第一技师。


问:最后一个问题留给彗星小姐,大结局放送后,观众都觉得这一切都是你的锅,对此你要说些什么吗?

答:滚滚滚,我辛辛苦苦天天挂在标题上,带卡回忆杀里还要客串演流星,我容易吗我。还要我给结局背锅,信不信我带你们上天?!哼唧!




彗星来的辣一夜  番外篇  丸


评论(17)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汤圆菌王美味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