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菌王美味锅

恋上俏秘书大海 :D
洁癖配平癌

看文请戳目录菌🌝

【带卡】希望你能喜欢我代你活的这半生



卡卡西记得带土死前最后那几分钟看到的画面,清晰到可以一帧一帧回忆出来,最折磨他的不是那满满压上的石堆,而是那之后在那个令人窒息的长久黑暗中,他甚至不知道带土有没有合上眼睛。

只是共用的一对写轮眼,他却可以感知到带土脑海中的想法和眼前看到的画面,在这初安上眼睛时是没有被发现的。直到他伸手把琳从即将塌陷的深坑中拽出的那一刻,清晰的感觉到了一股高兴难过混杂着的情绪,他以为那是他自己因为只能救出一个伙伴而产生的。但下一刻,他所看到的画面突然切换,瞬间的黑暗以及无尽的恐惧压向他,他甚至感觉鼻头猛的一酸眼眶发胀,却并没有流出一滴眼泪。

是带土,那家伙大概终于撑不住,被吓哭了吧。

回忆总是到这里就结束了,卡卡西再也没有透过带土的眼睛看到任何画面,也再没有过被带土的情绪压的喘不过气的感觉,再也没有了带土。

可卡卡西还是会在碰到一些事情时,不自觉的设想,如果带土他看到了这些,他会有什么反应。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就忍不住去那么做。

所以就会在经过丸子店时候走了进去,因为那家伙通常还隔得老远就想好了要买什么口味的了,有时还会因吃不完太多口味又无法舍弃而纠结一番。可买完了丸子卡卡西自己并不想吃,就拐到慰灵碑去,把碟子轻轻放下,“带土,你点的丸子外卖我给你送来了”。

再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卡卡西开始看自来也的小说,本来随便翻了翻就有些想放一边去,但因为被后辈调侃了一句,“原来卡卡西前辈也会看小黄书啊,果然啊,男人在某些方面还真没什么差别。” 卡卡西想了想,冲后辈点点头也就算承认了。

“你会想看吗?想看的话我也来看看好了。” “嗯,我说,其实还挺好看的,”

后来忍者学校同期的也有几个人升为了上忍,他作为最早升为上忍的前辈,也有给每个人送贺礼,一人一本亲热天堂。红一收到就毫不留情的吐槽道,“给那几个臭男人送这种小黄书也就算了,怎么连我也是这个。” 卡卡西尴尬的抓抓头发说:“抱歉抱歉,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贺礼,你就姑且收下吧。”

是真的,想不出什么更好的了。

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当卡卡西十分自然的对着被他放小鸽子的第七班说出 “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时,已经完全不用再试图征求谁的意见了。只是有时看着佐助那股子小傲气时,会想着原来这样的小鬼还是让人觉得挺欠揍的啊。不过到底是小孩子,看着他和鸣人互相看不顺眼的样子也是挺好玩的,对吧?

有时卡卡西还是会有梦到带土死前看到的画面,但现在只会在醒来后盯着天花板发一会呆,想想是不是因为昨天选的丸子口味不好,大概是引起不满了,转而又觉得自己这样有点好笑,要不明天买之前先尝一下好了,可是真的觉得味道都差不多呀。就这样胡思乱想着继续睡过去,只是第二天又是要迟到了。

后来在大战佩恩时,卡卡西见到了父亲,想着大概也马上要见到带土了,也不知道自己这些年积攒的记忆,带土用他那只眼睛看完,会不会喜欢。

评论(9)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汤圆菌王美味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