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菌王美味锅

恋上俏秘书大海 :D
洁癖配平癌

看文请戳目录菌🌝

彗星来的那一夜⑶


设定参考同名科幻烧脑片  现代架空背景

带卡 佐鸣 柱斑 微止鼬 正逆无差

bgm  https://m.kugou.com/share/?chain=23eqQw7c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卡卡西老师,你的照片怎么在里面?"

鸣人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伸了进去,拿出了工具箱里面的东西。应该是被各种螺丝刀和扳手塞满的箱子,现在只有一叠照片,和一个乒乓球拍。

是他们六个人的照片。

卡卡西那张放在最上面,是他坐在办公桌前的一张照片,还穿着正装,是同系老师帮忙拍的,现在还挂在学校网站上他的教师介绍里。

然后是鸣人和佐助的照片,显然是一张合影剪开的两张,看背景里的摩天轮和旋转木马,是在游乐园拍的,鸣人还抓在佐助比着V的手,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

接下来是带土的,穿着一件紫色的长袖卫衣,但一边的袖子却不翼而飞,还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

卡卡西拿起了带土那张照片仔细看了看,扭头问道:"这是你什么时候的照片,我怎么没见过?" 

带土凑上去看了看,皱眉思考了两秒,才恍然大悟状说道:"这是我大学的时候戏剧社活动拍的!这张照片我应该是和大学的书啊那些的收一起了呀,怎么在这里?"

带土说完又拿着那张照片仔细看了看,顺手翻到了照片的背面,发现有一个用绿色水彩笔写的阿拉伯数字2,正正的摆在中间。

卡卡西也看到了那个数字,迅速拿起了自己的那张照片翻到了背面,果然,是一个阿拉伯数字6写在上面。

翻过鸣人和佐助的,则分别写着7和3。而箱子里最后两张斑和柱间的也不例外,斑的是4,柱间的写着1。

这下留在房间的四个人都掉转目光,看向了仍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佐助和柱间。卡卡西拿起躺在箱底的乒乓球拍,问鸣人:" 你们家的工具箱里怎么会有我们的照片?"

鸣人显然也是一头雾水,推了推身边还坐着的佐助肩膀,"你知道这怎么回事吗?"

佐助有点不耐烦地把他的手拿开,指了指柱间说:"一直都是他在拿着箱子,你们问他,我不知道。" 说完又自顾自的拿起还剩一点的酒瓶,往手里的空杯子里倒,直到倒空。

柱间摆摆手说:"我连打开都没打开过那个工具箱,就是一直拎着而已。然后佐助莫名其妙喊了一声,我就跟着他跑回来了,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带土本来还在拿着自己那张照片低头看,听完柱间的话,突然抬头说:"佐助,这是不是你和鸣人在逗我们玩?"

佐助把手里的酒杯往桌上一磕,冷哼了一声说道:"我逗你们能有什么好处,这箱子里的照片我从来没见过,还有那个乒乓球拍。"

带土像是被佐助的态度激到了一样,把那一沓照片甩到了佐助面前的桌上,声音有点激动地说:" 现在是从你们家的工具箱里拿出了我们的照片,还写了奇怪的数字,你和我说你不知道?!" 

顿了顿还补充道:"上次你和鸣人来找卡卡西,还让他借书给你,我的这张照片是不是夹在那几本书里?"


这次佐助听完带土的话却没什么反应,只是盯着那六张散在面前的照片,目光有些游离。

就在卡卡西也想开口问清楚的时候,斑突然拿起了他自己的那张照片,声音有些僵硬道:"这张照片,我绝对没拍过。"

见大家都没听没明白的样子,他扯了扯自己上衣的下摆说:"这件,是我因为吃午饭打翻了酱料碟,下午临时去便利店买的,才穿了几个小时,根本没有拍过照片。"

就在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时,柱间拿过了斑手里的照片,指着照片边角处一个只露出四分之一的类似相框的东西说:"这个,是不是玄关那儿挂着的那个?" 

边说着就拿着照片走向了那里,举起手机的光照了照,又仔细看了看照片,说:"应该就是在这里拍的,是这个相框。"


所有人除了佐助都往玄关那儿走了过去,几个手机的光一起打在那个空相框上,确实就是斑的那张照片里露出一角的那个。看来斑的这张照片,是在这里拍的。

可是斑确定没有人给他在这里拍过照片,也不可能是偷拍,因为他正正地看着镜头,显然照片里的自己是知道的。

瞬间所有人陷入了沉默,因为没法解释这张照片是怎么来的。都转头看向了仍坐在餐桌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的佐助。

柱间第一个走了过去拍拍他的肩膀,说:"佐助你刚才到底看到什么了?为什么突然那么慌张地跑了下来?路上问你也不说。"

卡卡西把那个乒乓球拍放回了空着的工具箱,抬头问柱间:"你们刚才到底干什么去了?从头说好吗?"

柱间点点头,拉出一把椅子坐了下来,手指敲敲桌面说:" 刚才我和佐助出了门,巷子里也漆黑一片,佐助还提醒我跟紧他别走丢了。我们大概往左手边拐去走了没几步路,就发现有一家亮着灯,除了那家以外其他房子都没有亮光。佐助就说他上去问问,让我在下面等他。"

说到这里,柱间看了看依然一言不发的佐助,继续说道:"然后佐助走了上去,我正好手机来了短信,就想顺便回个短信。结果刚打没几个字,就听到佐助的声音从上面传来,叫我快跑。我以为他出了什么事,就跑上了楼梯想去看,结果跑到一半撞上了,被他一把拽了下来。我就一头雾水跟他后面跑了回来。"

说完这些柱间又瞟了佐助一眼,示意大家还是去问他吧。

听完柱间说的这些,鸣人慢慢走到了佐助身边坐了下来,双手覆住了佐助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什么原因绞在一起的手。整个人都向佐助靠近了过去,语气有些不安地问:"佐助,当时到底发生什么了?"

佐助抬起头来迎上了鸣人的视线,鸣人这次发现了,他的眼神里充满了茫然和恐慌,让人不由得把他的手紧紧抓住。

就这么在其他人的注视下沉默了快一分钟,佐助深吸了一口气,开了口,声音还有些颤抖。

"我,我走上去敲了门,很快就,就从里面传来了脚步声。然,然后门就开了。给我开门的,是,是止水哥。"

几乎就在佐助说出这个名字的一瞬间,斑和带土就异口同声地惊呼:"这不可能!"

其他人也因为佐助说出的话而震惊,鸣人更是瞬间睁大了眼睛盯着佐助,他正用力咬着自己的下唇,整个人都透着不安。

宇智波止水,因为登山事故坠崖身亡,已经快三年了。



TBC



评论(1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汤圆菌王美味锅 | Powered by LOFTER